无障碍说明

阿联称临场表现很重要 迪奥古视力恢复可出战

尽管上赛季总决赛没能在总决赛相遇,但作为曾经在总决赛连遇过两次的广东宏远和新疆,今晚这场比赛,依旧被球迷誉为是“总决赛对碰”。

提前两天来到乌鲁木齐备战的广东宏远昨日上午在红山体育馆进行了首次训练,原定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除去来回路程以及场馆开灯等因素的影响,总共只训练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早上出来,晚上才到,昨天一天的时间都花在了路上,今天唯一的一次训练主要是让大家恢复一下(疲劳),保持一下体能,适应一下这里的天气。”主帅李春江表示。

本场比赛将是易建联自2006-2007赛季之后,第一次来到新疆征战客场,对于之前来乌鲁木齐的经历,阿联记忆犹新:“每次来这里都会跟新疆队打得很激烈,很精彩,球迷也很热情。”

“之前在美国也看过很多报道,包括前两年总决赛也回来看过球队和新疆的比赛,我觉得现在的新疆队发挥十分稳定,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板凳深度,整体配置都非常好。”对于现在的新疆队,阿联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而且他个人对于第一场比赛的困难程度也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准备要充分一些,尤其临场的一些变化,节奏要掌握好。”

对于宏远来说,有个利好的消息就是此前热身赛眼睛受伤的大外援迪奥古不出意外将伤愈复出,据宏远队医透露,迪奥古的视力已经基本恢复,眼睛的伤势已经不妨碍他参加本场比赛。

“之前我在新疆也没有待太久的时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迪奥古本人并不看重与辛格尔顿之间的“互换东家”之后的对决,“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希望到时候能够上场,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