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无强烈对抗受伤 业内人士曝他是旧伤

本报北京11月24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78比94,在今晚进行的CBA新赛季揭幕战中,上海玛吉斯男篮客场惨败于北京首钢队。更让人痛心的是,上海男篮(微博)被寄予厚望的外援阿里纳斯伤了!

今晚的比赛才打了6分20秒,三届NBA(微博)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就右手摁着腹股沟表情痛苦地走下了场,这是谁也不想看到的结果。三分球1投1中得3分,1次抢断、1次失误,首发出场的阿里纳斯在效力上海男篮的首场比赛中,只留下这几个数据。

阿里纳斯的受伤让上海男篮措手不及,整个上半场,上海男篮的防守漏洞百出。技术统计显示,北京首钢队上半场三分球16投10中,全队13次助攻、7次抢断,双方得分为51比34,已经说明了一切。下半场上海男篮在刘炜的带领下竭尽全力防守,无奈“欠债”太多,最终无力回天。

阿里纳斯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回到了球员席,但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阿里纳斯下场时比赛刚开始不久,他跟对手并没有非常强烈的身体接触,比赛也远未到需要这位“大将军”拼命的时候。主教练帕纳吉奥在赛后告诉记者,阿里纳斯是腹股沟拉伤。对此,北京队的老教练袁超认为,在没有剧烈动作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腹股沟受伤,说明阿里纳斯很可能有老伤。

坐在主席台后排的上海男篮投资人姚明,目睹了这揪心的一幕。赛后他与上海队主教练帕纳吉奥、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一起召开紧急会议,磋商球队接下来的安排。帕纳吉奥表示:“球队明天会带阿里纳斯去医院进一步诊断。”从俱乐部传出来的说法是,阿里纳斯将至少伤停一周。

帕纳吉奥并不认为上海队本场比赛失利,完全是因为阿里纳斯受伤,“在阿里纳斯离开赛场时,我们已经落后很多。”帕纳吉奥说:“我对我们球队的开局表现感到失望,北京队打得更快速、更有侵略性、更有必胜信念。”前NBA球星马布里(微博)全场拿下16分、8个助攻、2次抢断,成为北京队的功臣。

北京首钢队是卫冕总冠军,今天又是新赛季的揭幕战,所以北京首钢体育中心体育馆球市爆棚。记者从体育馆外倒票的“黄牛”那里了解到,380元的球票被炒到1200元,100元的票也卖到350元。据统计,今晚采访比赛的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总数高达110位。比赛晚上7点半开始,有些性急的记者下午4点就早早进场占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