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传总冠军戒指照片给家人 想再拿第二个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天我的收获还是挺多,算是穿金戴银了。”作为上赛季总决赛MVP,李学林(微博)昨晚收到篮协为其颁发的MVP奖杯,但对自己之前收获的金靴,这个北京队的“开心果”开着玩笑,“藏起来了,不能告诉你。对了,今天发的戒指是真的吧?别氧化了!”

每名京篮将士都在享受着上赛季总冠军带来的喜悦。揭幕战赛后,球员们回到休息室后重新分发戒指。“当时就是混着发的,里面都有名字。”王骁辉指了指马布里(微博),“只有他戴的那个是自己的 。”

35岁的老马依然未老,全场比赛砍下16分8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回到休息室的第一件事是将自己的双脚放到冰桶里,两个膝盖也绑着冰袋。“我觉得我很幸福。”马布里说,自己完成了之前没有实现的梦想, 带领北京队收获了总冠军,“我们今年的目标依然是冠军,我们有很强的内援补充,有不少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们具备这个实力。”他说,会把戒指拍一个照片发给自己的母亲、妻子和孩子,“我想和他们一起分享幸福。”老马表示,他本赛季的任务还是串联球队,“我得分多少无所谓,就是要帮助球队获得第二个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