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伤退姚明退场 球迷失望喊“换姚明”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没有看完比赛,姚明便独自走下主席台,在球队更衣室旁边的篮球训练馆站着。随后,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和上海队主教练帕纳吉奥也进去了,3个人聊了几分钟,帕纳吉奥向姚老板比划着阿里纳斯受伤的部位。

谁都没有想到,在经过一系列体检和评估后,阿里纳斯在第一场比赛就伤了,不少球迷还想看“0号特工”和“马政委”的对决,但比赛仅仅打了6分21秒,得到3分的阿里纳斯就拉伤了大腿。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微博)透露,阿里纳斯是大腿内侧拉伤,“回去后,我们会马上让他去医院检查,伤到什么程度,只能等待检查结果。”

阿里纳斯伤了,上海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只能依靠另一名外援DJ·怀特苦苦支撑,好在这名山猫旧将没有让客队失望,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17个篮板。

在帕纳吉奥看来,上海队输球与阿里纳斯无关,“输球跟他受伤没有关系,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也是落后。”帕纳吉奥说,北京队整场比赛打得都很具有侵略性,“从颁奖和庆祝开始,对手的情绪一直高涨着,因为他们上赛季拿了总冠军,他们把这种高涨的情绪在比赛中体现出来了。”

失悬念球迷喊“换姚明”

揭幕战,姚明来了, 李宁、申雪、赵宏博、吴敏霞(微博)、林丹(微博 博客)等众多体育明星来到了现场,CBA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已是不争的事实。

作为篮球比赛的常客,申雪、赵宏博夫妻在退役后看了不少篮球赛,NBA(微博)中国赛、CBA全明星赛都有两人的身影。“我们很喜欢篮球,也喜欢这里的氛围,只要有机会我们就 来看。”赵宏博说。

姚明早早确定出席开幕式,但因为他坐在主席台的后排,昨晚并没有球迷认出他来,只是在上海队打得不好时,有球迷喊出“换姚明 ”的声音。由于上海队一直大比分落后,姚老板脸上的表情也颇为严肃,比赛尚未结束他便匆匆离去。

作为体操王子李宁,昨晚为比赛跳球,他坦言,原来看篮球比赛并不多,但随着最近几年篮球在国内越来越火,他也开始关注篮球。“我觉得中国职业篮球有很大发展空间。”李宁说,美国有很多体育巨星,美国人视他们为英雄,那是因为他们在观赛中体会到愉悦,“中国的优秀运动员感觉更多是一个榜样形象,比较严肃,就好像雷锋那样。作为联赛这样一个篮球平台,在愉悦的交流中获得教育的作用更有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