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巴西帮集体反戈法里亚斯:他不是巴西人!

如果说法里亚斯和国内球员、中方教练组不和,还能解释为中巴文化差异,那么和他带来的巴西球员和教练组都出问题,那就无法理解了。

因为富力球员状态不佳而和法里亚斯交恶的助教马修斯,在最后一个主场出发前,法里亚斯竟不让他上球队大巴车,“你给我滚下去,以后不用跟着来了。”马修斯因何与法里亚斯交恶?原因就在于下半赛季富力球员的体能状态有所下降,马修斯告诉法师数据显示球员开始进入疲劳期,该减少训练的运动量了,但法里亚斯根本不听,马修斯认为辛辛苦苦做这么多数据出来,你看都不看,我留下来也没有太多意义了。两人彻底闹僵了。

马修斯是第一助教伊纳哈从巴西带过来的人。看到法里亚斯这样对待马修斯,伊纳哈带球员做准备活动的时候说,“最后一场球了,你们好好踢吧,明年不管谁在这,或者不在这,反正我是不干了。”

法里亚斯最让巴西球员不满意的是,他的训练根本不碰球,巴西球员特别喜欢有球训练,法师却让巴西球员天天举杠铃天天跑步,所以达维、拉斐尔等人训练态度特别不好。拉斐尔不止一次发过牢骚,“我来中国这么久了,碰过多少次球啊。”

客战实德,法里亚斯以感冒为由弃用拉斐尔,结果富力输了,拉斐尔却在一天后的预备队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其中一球是连过六人打进。赛季结束回国之前,拉斐尔把能带走的都收拾完了,带不走的都分给球迷了,还留下这样一句话,“如果明年法里亚斯继续在这,我就不再回来了。”作为球队进攻组织者,达维和法里亚斯已很久没有单独交流,他私下评价法里亚斯:“他不是巴西人,不说葡萄牙语。”

中途加盟的雅库布也对法里亚斯没有好感。雅库布并不是法里亚斯指定的球员。客场负于亚泰一役,法帅把雅库布换下。事后雅库布和队友们聊天时说,“踢了那么多年英超(微博 专题) ,从没见过这样的教练,哪会教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