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巡赛郑州站丁俊晖强势晋级 牛壮遭横扫出局

世巡赛郑州站丁俊晖强势晋级 牛壮遭横扫出局

世巡赛郑州站丁俊晖强势晋级 牛壮遭横扫出局

MY147郑州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2CBSA国台酒世巡赛郑州站第二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人气之王”丁俊晖单杆破百,3杆50+完胜小将王泽鹏顺利晋级,而牛壮则1-4不敌安德鲁-希金森被横扫出局。张东涛和刘佳铭师徒二人出师不利,双双不敌各自对手张洋和冯国威无缘次轮。

作为本站比赛的人气之王,丁俊晖在国台酒世巡赛郑州站的首秀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现场助威。比赛伊始丁俊晖便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凭借单杆58分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更是成为了丁俊晖的独角戏,成功获得上手机会后丁俊晖围绕黑球展开连续进攻,但关键时刻错失最后一颗红球冲击147未果,也与鲨鱼球杆提供的14万7千元满分杆奖失之交臂。

第三局双方战至23-22后丁俊晖单杆再轰63分强势拿到赛点。面对丁俊晖如此强大的气场,小将王泽鹏略显紧张,在第四局并无建树。而丁俊晖则在观众的欢呼和助威声中连续拿下单杆14分和57分锁定胜果,顺利突围。在下一轮中丁俊晖的对手将是曹新龙和“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之间的胜者。

小将牛壮在同安德鲁-希金森的比赛中尽管以69-22拿下首局。但随后希金森单杆104分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此后完成4局连胜,轻松晋级。

京城名将张东涛本次率领刘佳铭、刘任两位爱徒同征世巡赛。在上午的同达赫迪的比赛中刘任1-4打败出局。而在晚间的比赛中张东涛和刘佳铭同时出战。但最终张东涛以2-4不敌河南本土选手张洋,刘佳铭0-4惨遭香港名将冯国威零封,无缘晋级次轮。(MY147 赵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