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CBA场馆考察报告和规划设计方案通知

中国篮协官网2012-11-0117:37
0

篮球字〔2012〕534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为进一步提升CBA联赛整体形象,新赛季我们将加强场馆规划和运行工作。2012年8月25至26日,我们组织各俱乐部和体育馆相关人员在佛山召开了2012-2013CBA联赛场馆规划设计培训会议,对新赛季场馆规划设计及提高场馆硬件水平提出了要求。随后,我们对各俱乐部主场及分赛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掌握了各场馆基本情况。现在,已经我们完成了17个参赛俱乐部主场及分赛场的设计方案。现将设计方案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按照本方案进行场馆规划和布置工作。如有问题及时反馈给我们。

在场馆实地检查的基础上,我们向联赛委员会提交了各场馆考察报告,其中包含了场馆灯光检测结果和改进建议,指定了转播机位和转播席位置,提供了转播平台的搭建说明。现将场馆考察报告一并印发给你们。由于设计方案及考察报告包含图片较多,不便于以文字的形式印发。请各俱乐部和赛区到中国篮协官网(www.cba.gov.cn)综合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

关于体育馆内电视转播平台的搭建工作,我们已经在新赛季俱乐部准入标准中明确要求,各俱乐部必须按照报告中指定的位置预留足够空间。转播平台的搭建延续以往惯例,以前由俱乐部或场馆搭建的继续由俱乐部或场馆负责搭建;由电视台搭建的仍然由电视台负责;以前在观众席上的机位没有搭建平台的,本赛季要求俱乐部必须负责在指定位置搭建。我们将在11月初开始进行俱乐部准入评估实地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俱乐部对准入标准中场馆硬件标准、运行方案及相关席位设置的落实情况。

中国篮协

2012年10月31日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