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WCBA测试纪录及发放奖金通知

中国篮协官网2012-10-3109:36
0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WCBA(微博)篮球俱乐部:

2012年WCBA篮球队集训测试于9月20日-29日在四川成都温江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期间进行了篮球运动员十项技术和体能测试,为表彰和鼓励先进,现将WCBA篮球队测试纪录公布,以达到创建良好竞争氛围和促进训练之目的。

本次测试奖金由四川金强(微博)集团赞助,鼓励测试中创造纪录的运动员,我们根据测试项目合理分配了奖金,请各俱乐部在11月10日前将获奖运动员个人的银行账号和开户行信息提交,由中心统一后提交四川金强集团,并在联赛的主场由比赛监督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和奖金,请各赛区推广负责人协助办理。

希望创造纪录的运动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俱乐部对照测试纪录找出差距,制定对策,在新赛季中创造优异成绩。

联系人:陆永明(篮球中心),010-51696025(电话/传真)。

附件:《2012年WCBA篮球队测试纪录及奖金分配》、《获奖运动员个人账户信息》

篮球中心

2012年10月29日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