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力挺竞争对手卡西:他是世界上最佳门神

2012年10月15日13:34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力挺竞争对手卡西:他是世界上最佳门神

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眼里,卡西是世界第一门将

据外电报道,梅西与C罗(微博 数据) 在最近几年包揽了各大足坛奖项的热门人选,但西班牙国门卡西的履历也值得自豪,他连续不丢球的纪录帮助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问鼎,同时也帮助皇马(微博 数据) 夺回了阔别已久的联赛冠军。正因如此,卡西利亚斯也被外界认为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

近日,梅西就在一次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卡西利亚斯的钦佩之情,并对自己能在国家德比中连续破门感到意外。

“我的运气很好,才能在国家德比中进球。”

“伊克尔(卡西)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有时候,在比赛开始之前,我都祈祷能够攻破他的十指关。”

  • 梅西听众:
    Que buena victoria !!!!!!. Estoy feliz por la gente, por el juego y por las ilusiones que tenemos. Me gusta mucho esta etapa en la Selección./很棒的胜利!!!为人们、比赛和我们的憧憬而深感幸福。国家队当前的阶段让我非常喜欢。
    2012-10-13 22:53: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