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率领阿根廷获胜

2012年10月13日21: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里,莱奥内尔-梅西打进两球,率领阿根廷3-0战胜乌拉圭。

梅西接到迪马利亚助攻,为球队首开纪录,并且利用直接任意球打进第三球。

梅西率领阿根廷获胜

在阿根廷3-0战胜乌拉圭的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第八轮比赛里,莱奥内尔-梅西起到了关键作用,他打进了球队的第一球和第三球,并且策动了阿奎罗打进第二球。

阿根廷队长差点在上半场比赛破门,他的射门打中门框,但球队在中场休息后迅速进入状态。

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在下半场,就在比赛开始一小时后,梅西完成经典表现,他把迪马利亚的美妙传球送进球门。不久后,同样的两名球员打出配合,策动阿奎罗打进第二球。点睛之笔是第三球,一个绝佳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无力阻止破门。

获胜后的阿根廷将在周二迎来下一场比赛,在圣地亚哥对阵桑切斯的智利队。前八轮预选赛,阿根廷积17分,在积分榜上领先于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