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曝梅西明年续约 名宿获赠两天王球衣

2012年10月15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曝梅西明年续约 名宿获赠两天王球衣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续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讯 进入新赛季以来,莱奥-梅西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11场各项比赛中打进12球助攻5次,延续了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的强势表现。正如队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最新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梅西是我见过的最与众不同的球员,他几乎每一天,每场比赛,每个赛季都在取得进步。”

梅西才只有25岁,但他已经将足坛的诸多进球纪录踩在了脚下,面对这样一个仍然处在上升通道中的超级球星,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作出何种选择呢?显然,选择合适的时机送上新合同是上上之策,毕竟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富豪球队,都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将梅西这样的天王巨星抢到手。

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席罗塞尔在最新接受《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将梅西的续约事宜提上日程,不过时间方面不会太早。谈到这个具体的时间点,罗塞尔指出:“我们预计将在明后年正式完成梅西的续约,以确保梅西能长期地为巴塞罗那踢球。梅西目前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不同他续约说明我们不负责任,但一切要按照计划来。”

此前的那场世纪大战,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双双梅开二度成为德比大战中最为耀眼的球星,而他们的表现也引发了一位传奇巨星的关注,这位传奇巨星还在赛后分别索要了两大巨星的球衣。不过此人索要球衣并不是为自己谋利,而是将其拍卖筹集善款用于慈善项目。

此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巴西名宿里瓦尔多,目前里瓦尔多还在安哥拉联赛发挥余热,但实际上他也已经悄然转型,创办了基金会投入到慈善援助活动中来。在国家德比大战开打前,里瓦尔多回到了诺坎普球场,据葡萄牙《球报》证实,他此行得到了巴萨主席罗塞尔和球员们的热烈欢迎。里瓦尔多向俱乐部表达了索要梅西当场比赛球衣的想法,同时也通过卡卡之口向C罗索要球衣,并向他们说明了目的。对于这样的义举,梅西和C罗显然没有拒绝的理由,他们爽快地满足了里瓦尔多的要求。

据悉,两位天王巨星在世纪大战中穿过的球衣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被公开拍卖,所得资金将被投入到巴西和安哥拉的足球援助计划中去。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