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抵京球迷喊声震天响 五棵松将演饕餮盛宴

2012年10月09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张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张正(微博)) 北京时间9点10分,刚刚接完洛杉矶快船队,紧接着又一批贵客将驾临北京,这支队伍就是2011-2012赛季的NBA(微博)总冠军球队迈阿密热火队。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微博)都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球迷们震耳欲聋的叫喊声响彻航站楼,为了能看清球星们的真面目,有的球迷还搬来了梯子一看究竟。季前赛的第一站北京,除了比赛本身之外,三巨头将会带领队员去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转一转,当然总统巴蒂尔(微博)也不会放过带着球员们去北京尝尝地道的中国美食。

在接完快船队之后,球迷们仍没有散去,反而开始激增,因为在过一会热火队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有的球迷拿着海报,有的球迷直接换上了詹姆斯,韦德的球衣,这样的装备就是为了一睹球星们的风采以及表达内心对队员的热爱。记者采访了一位球迷,她告诉记者,这些球迷有当地的,还有很多外地赶过来的,就是想最近距离的看看三巨头。不一会,有一群球迷就打开了自己做的横幅,还有些球迷拿出贴纸往脸上贴,仔细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有一年NBA全明星韦德贴在脸上的贴纸,“贴纸哪来的啊?”记者问到,“自制的呗,就是为韦德做的。”球迷答到。球迷们聚在一起高喊着“韦德MVP”的口号,没一会儿就聚拢到了一起。有的球迷还人落人的组成了人梯,为的就是能看清楚点。

首先从里面走出来的就是韦德,球迷大声喊着他的名字,1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没有给他造成任何的倦意,还穿了一件亮眼的T恤上面写着“为球迷服务”的字样,真是贴心。随后詹姆斯也是大步走了出来,吐了吐舌头和查尔莫斯一起上了大巴,紧接着是波什和巴蒂尔,高兴的巴蒂尔一一和球迷们打着招呼,最可爱的是朱万-霍华德,有的球迷喊道,二叔!二叔!不知道如果听懂了这个昵称的霍华德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随着球员们渐入大巴,球迷们也是涌到了玻璃门前,高举着欢迎的标语,詹姆斯和韦德也是在大巴上向球迷们挥手致意,就此两支NBA中国赛的球队全部到达了中国,准备开始他们的中国之旅,10月11号在万事达中心开始举行的中国赛绝对会让球迷们一饱眼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