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22分詹皇砍10+6+6 韦德缺阵热火不敌老鹰

2012年10月08日0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客场以79-92不敌老鹰,首场季前赛以输球告终。之后球队就将启程前往中国,与快船进行两场季前赛。波什(微博)詹姆斯各自登场并有不错的表现,韦德缺阵。

波什22分6篮板,詹姆斯10分6篮板6助攻,科尔13分,阿伦10分。老鹰方面史密斯21分,威廉姆斯18分,史蒂文斯11分。

开场后史密斯先得2分,不过巴蒂尔(微博)随后连续三分命中,科尔突破上篮得手后热火以8-4领先。詹姆斯直到首节还剩6分29秒时终于得分,他利用突破完成暴扣,随后又是詹皇出手,他接科尔助攻后完成反身暴扣。首节比赛詹姆斯个人抢下8分,完成3次暴扣,带领热火一路领先,首节战罢客队反客为主并以26-19占据优势。

不过随着詹姆斯的下场休息,热火的优势很快如镜花水月般消逝。史蒂文斯三分命中后,老鹰已经把比分追到29-31,之后史密斯与史蒂文斯连得4分,33平。刘易斯哈里斯与阿伦连得的冲击重新助热火建立领先,哈雷尔森再中三分把这波攻势定格在10-0。半场战罢只是老鹰此后轰出一波12-2的攻击,威廉姆斯侧翼三分命中后主队以47-45反超。在这波攻击中仅詹姆斯通过上篮为热火拿到2分。

易地再战比赛的主动权已逐渐被老鹰掌控,尽管波什两罚全中后又接詹姆斯助攻上篮得手把比分追到54-55,科尔又通过内线强攻帮助热火反超,只是老鹰很快夺回主动,蒂格与史蒂文斯接连三分命中,局势又被扭转过来。三节战罢前波什接阿伦助攻暴扣得手,比分定格在66-70,热火落后4分。

考虑到只是季前赛,胜负并无大碍,因此热火末节撤下全部主力。老鹰趁势抓住机会一口气将比分拉开,史密斯抢断哈里斯后暴扣,主队以82-72领先10分。热火至此再也没有任何翻盘的空间。

附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科尔,米勒,巴蒂尔,詹姆斯,波什

老鹰:蒂格,科沃尔,史蒂文森,史密斯,霍福德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