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十大看点:热火无招胜有招 小斯或救纽约

2012年10月06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部哪支球队能撼动热火东部霸主的低位?

东部哪支球队能撼动热火霸主的低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新赛季即将开始,东部的球队有哪些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呢?ESPN总结出了其中的十大看点,其中第一名是热火,他们无招胜似有招“自由阵容”是否能够出奇制胜将会吸引大家的关注——

1、热火的“自由阵容”会表现如何?

热火的小球战术,模糊了球员的位置,詹姆斯是一个小前锋,不过他却也打过中锋。在热火主帅斯波斯特拉的调教下,热火的阵容是“自由”的。这种无招胜有招的战术,将会在新赛季吸引更多的眼球。

2、谁是尼克斯的关键球员?斯塔德迈尔(微博)

尼克斯已经成为了一支老年的球队,并且只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不过幸运的是,尼克斯的核心阵容的年纪并不大。三巨头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罗-安东尼泰森-钱德勒都在当打之年。这支球队成功的关键在于小斯是否能够发挥出色,上赛季,安东尼在前半段有些低迷,不过到了确立为核心之后,安东尼找回了昔日的手感。倒是斯塔德迈尔,他在上赛季的表现不佳。在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专门找了哈基姆-奥拉朱旺练习篮下技术,他在新赛季是否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尼克斯,并且帮助到球队,值得大家关注。

3、罗斯(微博)缺阵,公牛将会如何应对?

对于公牛来说,在2012-13赛季最令他们惊讶的事情是什么?毫无疑问是罗斯的缺阵,尽管在上赛季的很长时间,公牛也没有罗斯,不过他们的战绩依然出色。只是到了季后赛,罗斯打了一场比赛就倒下之后,似乎给公牛的新赛季提了个醒,因为,没有了罗斯,公牛甚至连首轮都过不去,要知道他们是东部的第一。新赛季公牛依然会面临这样的困境,锡伯杜究竟会再次拯救公牛,然后再次冲击最佳主帅的奖项呢?还是沦为悲剧?我们将拭目以待。

4、76人阵容当中有了拜纳姆,不过要是拜纳姆是奥尼尔(微博)的话,那谁是那个科比(微博)呢?

拜纳姆来到76人之后,他需要有更多的帮手,特别是需要像在奥尼尔身边的那个科比。朱-霍利迪有成为全明星的潜质,不过他打球的风格并不是很适合大个子,埃文-特纳很有创造力,不过他的投篮还不是很稳定。当然,只要两人中的一个爆发,并且能够适应拜纳姆,那么76人就将成为东部有威胁的力量。

5、拉简-朗多在凯尔特人究竟能够发挥多大的能量?

朗多在季后赛的表现是惊人的,对热火时,平均每场20.9分、11.3次助攻和6.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9%,除了詹姆斯,几乎没有人会比朗多好。如果他能够打出季后赛对阵热火的这种水准,那么凯尔特人在东部很有威胁,朗多自己也有望去冲击MVP。

6、约什-史密斯会成为迷你版的德怀特-霍华德吗?

史密斯会跟随霍华德的脚步吗?他是否会选择离开老鹰呢?现在有了一些苗头,他在上赛季全明星赛前,他一度要求转会,不过在乔-约翰逊走后,老鹰已经成为了他和艾尔-霍福德的球队,在2013年史密斯将成为自由人,如果老鹰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史密斯或许会离开。

7、步行者会成为新一支老鹰吗?

步行者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他们在休赛期却没有真正的改善,步行者在休赛期做的最大的动作就是匹配了罗伊-希伯特的报价,这和老鹰非常相似,球队有实力,不过却难以成为一支真正的强者。

8、洛佩兹是否能够成为篮网的关键人物?

洛佩兹能力不错,盖帽得分样样能行,不过他的防守能力却有些匮乏,在遭到包夹时,洛佩兹的传球能力也一般。他是否能够成为篮网的关键一员非常重要。

9、东部两位前五位的新秀谁能证明自已?

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在选秀大会上成为榜眼,迪恩-韦特斯第四位被骑士选中,他们都被认为过高了,这两位球员会打出该有的表现吗?

10、奇才会变得强大起来吗?

尽管约翰-沃尔受伤,不过奇才还是有进季后赛的能力。他们的新秀布拉德利-比尔非常成熟,表现可能超出期望。另外奇才还有内内-希拉里奥和埃梅卡-奥卡福,再加上特雷沃-阿里扎和进步很快的简-韦塞利,奇才新赛季将会给大家很大的惊喜。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