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庆祝伟大帽子戏法 展望世纪大战

2012年10月05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汇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庆祝伟大帽子戏法 展望世纪大战

点击进入C罗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深夜,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以4比1轻取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而银河战舰当家球星C罗(微博 数据) 更是在比赛中完成了他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以来的第15个帽子戏法。作为本场皇马大捷的头号功臣,已经以40粒欧冠进球成功跻身欧冠历史射手榜第十位的C罗也通过他的腾讯微博总结了昨晚的比赛,并放眼于本周末即将打响的本赛季首回合世纪大战。

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C罗如是写道:“Yesterday we played well and got another win. Scoring 3 was also great but it's now time to focus on the Sunday game. #HalaMadrid ”(昨晚我们踢得十分出色并且又一次取得了胜利。能够完成帽子戏法同样让我觉得很伟大,但是现在是时候将注意力集中到周末的比赛了。保佑马德里!)

在短短15分钟内,C罗的这条腾讯微博便被转载、评论了接近500次。腾讯网友“李晓阳”的评论饱含深情:“正想你呢,你就发微博了,嘿嘿,两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真是太棒了,继续延续好状态,加油,国家德比看好你哦。”

  • C罗听众:
    Yesterday we played well and got another win. Scoring 3 was also great but it's now time to focus on the Sunday game. #HalaMadrid !
    2012-10-04 23:32: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