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逆天的C罗挡不住 欧冠首帽+2战6球超梅西伊布

2012年10月04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逆天的C罗挡不住 欧冠首帽+2战6球超梅西伊布

C罗(微博 数据) 终于回归杀神本色

腾讯体育讯 当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爱上助攻之后,C罗便开始了进球表演。3天内两场比赛,C罗开启逆天的刷分模式,分别令拉科鲁尼亚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连饮三弹,不仅收获了个人欧冠(微博 专题) 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也将赛季总进球提升到12球,五大联赛第一人——梅西赛季至今攻入10球,伊布加盟巴黎后也有8球入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伯纳乌戴帽,C罗的庆祝还有些收敛,毕竟体育经理的儿子去世气氛需要肃穆,但在阿姆斯特丹,C罗可以咧开嘴毫无顾忌地为自己的好状态欢呼雀跃了。“不高兴”事件已经成为历史,而拥有如此出色的CR7,皇马(微博 数据) 多花些钱又有什么不应该?

上半时进球前,C罗已多次威胁对手城池,只是荷兰国门弗美尔连续救险挽救阿贾克斯。但本泽马的犀利突破让主队小禁区乱成一团,居然没人盯地球上最恐怖的两位得分手之一的C罗,后者冷静用外脚背轻轻一弹,用最简单的方式首开纪录,《阿斯报》说:“这是皇马应得的领先。”

穆里尼奥这次没有再滑轨庆祝,但C罗的表演着实比首轮小组赛更为精彩,他与本泽马的配合灵感在79分钟迸发,连续两次快速传递配合后C罗兜出弧线球再次击败弗美尔,为皇马奠定胜局。C罗已进入随心所欲的状态,2分钟后他又接赫迪拉斜传,用并不擅长的左脚挑出一记精巧挑射,正好绕过门将头顶而后卫赶不及门线救险,《马卡报》感叹:“是不是皇马7号都擅长如此漂亮的挑射?”C罗赛后表示很高兴戴帽:“我很满意,我们始终控制比赛,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完胜。”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18次上演帽子戏法,只有一次是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为曼联(微博 数据) 单场打入三球,之后17次都是在皇马所创造。17次帽子戏法之中,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15次,此外欧冠和国王杯各一,莱万特、马拉加(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曾分别被C罗涂炭两回。3天之前C罗上一次单场连中三元,还是今年4月11日对垒马德里竞技的德比战(4-1),但时隔近半年后C罗不仅重新戴帽,而且一口气就连戴两顶。

C罗本赛季已经为皇马打入12球,联赛6球仅次于梅西,欧冠4球排名射手榜第一,西班牙超级杯也有2球,赛季总进球已反超梅西。葡萄牙人为皇马的总进球率也重新突破每场一球大关,达到154战158球。欧冠赛场83次出场攻入42球,令其超越了39球的德罗巴(微博),排名欧冠历史第8名,距离皮耶罗因扎吉只差3球与4球。

“经典C罗”,是《马卡报》的标题,既是说C罗重新找到杀敌如麻的感觉,也是在指本周末将上演的西班牙国家德比。4天后的诺坎普C罗能否同样出色?反正葡萄牙人自己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这场胜利令我们充满信心投入下一场比赛,我们将11个人一起接受挑战。”C罗的枪口,已经对准巴萨(微博 数据) 和梅西。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