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裁判怂了?无视恒大最后2点球 他从来都是苦主

2012年10月02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moonq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裁判怂了?无视恒大连续摔倒 他从来都是苦主

对于比赛的走势 里皮(微博)在场下也如坐针毡

腾讯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却是无可奈何的出局。广州恒大(微博),就这样,带着不甘,带着遗憾结束了亚冠联赛的征程。不必去追究首回合那个莫名其妙的下半场,也不必苛责里皮换下巴里奥斯的保守。如果运气能好那么一点点,我们已经在欢庆晋级的喜悦了。恒大运气差不仅仅是那两个门柱,在比赛的最后时候,来自韩国的主裁判金东进对两次禁区内中国球员的被侵犯熟视无睹也是一个方面。应该说,金东进延续了自己对中国球队吹罚的“风格”。

在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恒大再次制造杀机:郜林和郑智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后者突入小禁区后在与对方后卫发生对抗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慢镜头显示,伊蒂哈德的后卫同郑智有一个明显的身体接触,这样的情况裁判是可以考虑判罚点球的。两分钟后,恒大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郜林,郜林在停球时被对方再次放倒在地上,裁判却再一次的选择了无视!

这名韩国主裁一直是中国的苦主。在2011年的亚洲杯上,他就吹罚了中国队0:2输给卡塔尔的比赛。那一站,卡塔尔球员粗暴的小动作被一次次的忽视,而曲波的倒地被判假摔,郜林申诉也领到黄牌。相反的是,在他吹罚的伊蒂哈德的比赛中,这支沙特的劲旅2胜3平未尝败绩。

本场比赛,恒大在2:0领先之后依然打的有张有弛,依旧给对方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可惜的是运气始终不站在主队这边。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裁判员的判罚谨慎是能够理解的,但是伊蒂哈德那么多的小动作都被裁判一一放过,却也不是那么的合理。如果能够再果断一点,至少,恒大能够在伤停补时获得一粒点球,而客队也无话可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