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生死战裁判堪称中国克星 执法对手竟不败

2012年10月01日10:25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崔宇报道 根据亚足联的消息,执法10月2日恒大主场之战的裁判组来自韩国,主裁判是金东进,从历史来看,金东进堪称中国克星,伊蒂哈德福星。

2011年亚洲杯第二轮,中国0比2卡塔尔,当值的就是金东进。那场比赛,卡塔尔小动作不断,而中国队频遭出牌,第33分钟,曲波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卡塔尔后卫上抢曲波倒地,金东进给曲波黄牌示意其假摔;1分钟后,郜林越位,金东进鸣哨,但卡塔尔后卫粗暴撞倒郜林,后者申诉反被警告……现在的恒大阵中,张琳芃、荣昊、郜林在那场比赛中都是首发出场。不过,对于伊蒂哈德来说,金东进绝对是福星,从2009年开始,金东进4次执法该队比赛,伊蒂哈德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两场来自淘汰赛。

除了金东进,裁判、比赛监督分别来自日本新加坡,裁判组和亚足联官员9月30日抵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