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为何北京裁判执法 国安是我们竞争对手

2012年07月30日09:56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近4轮1胜2平1负,恒大在中超两个赛季终于遭遇了第一个真正的低潮期。“有点可惜!这场比赛肯定是想赢的。”一位恒大高层在赛后惋惜道。

赛前,恒大就放出了必须拿下申花,不能让他们继续抢风头的狠话,可惜事与愿违。失望之余,恒大也只好接受现实。“必须承认的是,这个赛季各队都加大了投入,实力差距越来越小了,但比赛的精彩程度在逐步提升,应该说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好事。”该高层说道。

里皮在赛后再三强调,他在亚冠重燃战火之前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球队在联赛中不断成长。至少目前,里皮对球队的进步是感到满意的,但他也希望所有伤员能够在亚冠重新开始前全部回归。对于里皮的想法,队员们承认,“他虽然从来没有说过,但是他肯定希望能够在9月份亚冠之前把联赛搞定。”在被申花逼平后,里皮在休息室里对大家说:“大家很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但是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大家不要太在意。”不过,有队员承认,“老头当时气色并不是非常好,但他确实非常绅士。”俱乐部也对主教练的观点表示支持,“可能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值太高了,主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我们本赛季的目标里皮是清楚的,大家只关注某场比赛的成绩,但里皮更看重比赛的过程和内容。可能球队最近的状态有点起伏,这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不可能给每场比赛制定目标,只会根据整个赛季的成绩评估成败。”

两个主场一负一平,这也是恒大在中超从来没有过的。里皮解释称,这场对申花的平局本该取胜,输给富力则是裁判的问题。“对富力最后主裁判没有看到雅库布冲撞门将,相当于送给对方一场胜利。这场平局的第二个失球更多是因为运气,不能算是失球。皮球的运行轨迹有点诡异,门将没扑到可以理解。”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徐航的表现让双方都不满意。“为何我们广州的比赛会安排那么多北京的裁判,难道北京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吗?那为何北京的比赛不会总是安排广州的裁判执法?”一位恒大工作人员向记者提出了疑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