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拉克退役 > 正文

外媒称巴拉克正联系申花 朱骏:明年开恩啦?

2012年08月09日08:08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巴拉克美国大联盟签约失败,目前正与中超上海申花联系。

文中指出,申花方面提出的合同让巴拉克难以拒绝,尤其是还能同他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时期的队友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微博)并肩作战。

消息一经公布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在微博上回应:明年开恩啦,申花也有七外缓政策?

目前中超联赛实行4+1的政策。申花目前外援为莫伊塞斯、阿内尔卡、德罗巴、莫雷诺和乔尔5人,其中乔尔为亚洲外援,场上申花可以派出3+1个外援。而广州恒大(微博)因为还在亚冠联赛中争夺,所以恒大的外援名额可以为7人。

记者韦伯宁

相关专题:

巴拉克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