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反击朱骏挑衅:找德罗巴就牛?办足校试试?

2012年08月03日10:5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签下德罗巴,抢走了恒大的风头,是朱骏(微博)的得意之作;德罗巴领军的申花客场战平恒大,也让朱骏有了继续自豪的资本。最近两天,朱骏接连在微博上公开挑衅恒大。

周三,一位陕西咸阳郭村的小学老师在微博上诉苦称,“下午收到了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寄来的录取通知单,我校共有10名小朋友被录取,挺开心;但是又挺苦恼,高昂的学费是家长们面临最大的困难。每人一年学费要3.5万,加上路途遥远,不知道家长舍不舍得自己十一二岁的孩子,明天先拿给孩子们的家长,商量以后再做决定吧。”

这条微博引起了朱骏的关注并转发,“圈养的中国教育方法本身是阻碍足球开放发挥根本原因。中国的教育本又不成熟的,其思想教育只是为了政治服务。其历史教育,理念释义大部分也是歪曲讲究。一个这么样缺乏谦卑和诚实的万人培养教育系统,又搞大跃进?又怎么能教育出心灵艺术技术完整的人?——我们该掀开这一页,往前走了。”看得出来,朱骏不认同也不看好恒大足校的办学模式。

到了周四下午,杭州绿城(微博)球员汪嵩(微博)在微博上抱怨杭州球迷被限制去上海看球,结果又被朱骏借机讽刺了恒大。申花老板在转发微博中提到,“带刀绿城侍卫?让他们来吧,又没有滋事,就是激动滋些小事,出些小问题也应理解 ,这本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看球连超级激动也不行,还看什么足球,不如回家种红薯!中国足球搞特权独家七个外援都可以,球迷看球倒不可以,这个才一定会出问题。”矛头直指中国足协给恒大外援注册大开独家方便之门。

面对朱骏一次接一次的挑衅,恒大官方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和反击,但内部也传出朱骏这样的做法非常不屑的声音。一位恒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朱骏)有权说他的话,我们只管做好我们的事情。别以为找来了德罗巴就很牛,有本事办家足校,和我们比比看吧,这年头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太多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