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二当家表示无需手术 邓信心满满迎新赛季

2012年08月09日0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二当家表示无需手术 邓信心满满迎新赛季

伦敦奥运邓率领英国本土作战

腾讯体育8月9日美国报道 (记者 霍默)还在伦敦的洛尔.邓表示,他的左手手腕 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但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排除手术的可能性。

“我和我的医生还在进行讨论,但我觉得我不需要(手术),”邓说,“如果这个伤势变得越来越严重,我会考虑接受手术的。”

“不过我和之前那位帮我做过右手腕手术的医生谈了,”他说,“我们一直在交流。如果这个伤势突然严重并对我造成很大影响,我会考虑手术的。不过现在还没到那个地步。”

邓在今年的奥运会里帮助英国队取得了奥运历史上的首胜。他们90比58击败中国,最终取得1胜4负的成绩。被任命为队长的邓,每场比赛平均出厂34.6分钟,但在对中国的大胜里,他只上场了24分钟。

“我的手腕感觉挺好,”邓说,“(英国队主帅)芬奇一直在问我手腕的情况,但其实现在比上赛季感觉要好一些。虽然现在手腕有时会很疼,但还真没疼到让我下决心做手术的地步。”

小组赛与中国比赛之前的四场里,邓场均上场37.2分钟,完全没有受到手腕伤势的影响。但是他也承认手腕有时会很疼,他说会继续观察,如果疼痛继续加重,他仍然会考虑接受手术治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