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麦蒂或已经签约公牛 内特罗宾逊转投芝加哥

2012年08月01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麦蒂或已经签约公牛 三届扣篮王转投芝加哥

麦蒂已经签约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公牛在今天正式宣布,和NBA全明星三届扣篮(微博)王内特-罗宾逊进行了签约,根据相关的规定,罗宾逊的合同具体内容没有透露。另外,有记者透露,公牛可能已经签下了昔日的得分王麦蒂——

内特-罗宾逊在2005年第21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并将他交易到尼克斯。罗宾逊的巅峰时期出现在2008-09赛季,罗宾逊在那个赛季迎来爆发,他场均能够砍下17.2分3.9篮板4.1助攻1.2抢断。那个赛季罗宾逊打了74场比赛,在最佳第六人的票选中排名第3。值得注意的是,在2006年、2009年和2010年罗宾逊勇夺三届扣篮大赛冠军。

在上赛季,罗宾逊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当时罗宾逊和勇士签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赛季结束之后,勇士没有与罗宾逊续签合同,这样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在为勇士征战的51场比赛中,罗宾逊23次出任球队的首发,场均能够为勇士砍下11.2分和4.5次的助攻。

公牛之所以会签下罗宾逊,是因为在这个夏天公牛送走了替补后卫卢卡斯三世和沃特森,球队的后场实力得到了削弱,尽管如今球队签下了前公牛队长辛里奇 和新秀马奎斯-蒂格,并得到了射手贝里内利,不过公牛依然觉得不是很放心。三届扣篮王罗宾逊的实力仍在,在罗斯(微博)伤势还没有恢复期间,他将有可能会和辛里奇组成公牛队的首发后场。等罗斯重返球场之后,罗宾逊可能会出任罗斯的替补。

另外,公牛除了签下罗宾逊之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可能也已经签下了麦蒂。在离开火箭之后,麦蒂就开始了在联盟当中的流浪生涯。尽管他巅峰时期是联盟的得分王,不过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麦蒂由于出场时间过少等原因,一直没有上佳的表现。

上赛季麦蒂作为老鹰的一名替补,场均仅仅只有16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为老鹰一共打了52场比赛,能够为球队砍下5.3分,3篮板,2.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5.5%。33岁的麦蒂尽管难以再恢复到他昔日得分王的那种水准,不过在一支球队当中,出任一名出色的替补,绝对是绰绰有余。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