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挖角贝里纳利 尼克斯签约35岁阿根廷控卫

2012年07月25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芝加哥公牛正式签约前新奥尔良黄蜂的射手型后卫马尔科-贝里纳利,从而弥补凯伊-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等后场球员离去的空缺。而另一方面纽约尼克斯也与35岁的阿根廷老将控卫帕布罗-普瑞吉奥尼完成签约,进一步弥补了林书豪(微博)离去后球队一号位战力的缺失。

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同贝里纳利完成了签约,虽然球队并未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不过根据此前报道,加里纳利得到的应该是一份双年条款合同,这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总价值大约为200万美元。上赛季加里纳利效力新奥尔良黄蜂时为球队打满了全部66场常规赛,这位意大利籍后卫上赛季为球队打满了全部6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9.8分钟能够得到11.8分2.6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场均能够命中1.6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7%。作为贝里纳利的第四个东家,公牛对他的远射能力可谓很有信心,这也是他们签约他的理由。

公牛下赛季将面临德里克-罗斯(微博)赛季初因伤无法上场的状况,而今年夏天他们接连失去了C-J-沃特森,布鲁尔,科沃尔和阿西克等四位球员,球队整体战力显然大打折扣。不过他们近日签回了老将科克-辛里奇,又和贝里纳利完成了签约,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球队后场战力的缺失。

尼克斯在失去了林书豪但得到雷蒙德-菲尔顿之后,球队依然希望改善后场战力。于是在今天他们和阿根廷国手普瑞吉奥尼完成签约,这位球员堪称NBA(微博)历史上最老的新秀。自从1995年开始普瑞吉奥尼就进入职业联赛打球,至今已经经历了17年之久,其中大多数时间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并且两次入选欧洲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队,其间他还多次代表阿根廷男篮征战重大国际联赛。尼克斯为普瑞吉奥尼开出的具体合同细节并未透露,但是根据此前报道,预期将是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仅为47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菲尔顿,基德(微博) ,再加上普瑞吉奥尼,没有了林书豪的尼克斯,却配置了更加豪华的一号位阵容。对于尼克斯来说,下赛季杀入季后赛,应该是他们的最低目标。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