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长白虎虎视领头羊 卓尔残军战强敌

2012年07月27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十九轮的角逐继续打响,本周末的焦点之战依旧是来自徐根宝的队伍,领头羊在两连败之后究竟如何调整迎战近来稳扎稳打的延边长白虎?谁又能站出来弥补柏佳俊离开的空缺?而近来表现不错攀升至积分榜榜眼的武汉卓尔本周将拜访羊城,由于队长梅方、李钢等人缺席,汉军在实力上大打折扣,面对不容有失的战役,汉军该如何全身而退呢?

对阵双方:成都谢菲联(微博) VS 福建骏豪

比赛时间:7月28日16: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不可否认王宝山是一位非常具有才华的主帅,他的回归能给谢菲联带来怎样的提升是球迷所期待的,在谢菲联本赛季冲超已经不现实的情况,王宝山可以大胆的施展自身的领兵能力,第一战面对强敌骏豪,该怎么打,我们拭目以待。

骏豪似乎回归了黑马的本色,下半程开始变亮出了自己的尖牙利爪,在金尼和斯巴鲁这两名锋线的策动下,进攻打得风生水起,连湖南这等防守强队都不能自保,谢菲联?如果不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功力来恐怕也会成为牺牲品。

对阵双方:哈尔滨毅腾 VS 北京理工大学

比赛时间:7月28日15: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毅腾没能扩大中国足球历史上主场最长的连胜纪录甚为遗憾,但他们本赛季仍旧保持主场不失,现在来看该记录还得继续延续下去,你找出再多北理工能够取胜的理由都不及幸运女神的庇佑。

一场大雨将上周北理工的比赛劈成了两半,也将学生军团们冲向了熟悉的道路上,保级,对于他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但他们总是有办法应付,这一次关键先生可能会是瓦特,这名来自乌拉圭的前锋上周首秀便打进了一个进球。

对阵双方:广东日之泉 VS 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28日16: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当一支球队防守总是漏洞百出的时候,它输球是迟早的事,0:4惨败给副班长东进,按照日之泉的惯例,他们会有一次深刻的反思,然后在这一场中和对手死磕,但这样吃一次亏动一下的方式不是长久之策。

卓尔爬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但他们可高兴不起来,在上周的比赛中,队长梅方腿部受伤将会缺席本周末的比赛,而维森特、罗毅和王小诗等人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再加上主力后腰李钢累积黄牌停赛,汉军三条线都受到了伤停的困扰。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28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东进上周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球队也由此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此番对阵看到冲超希望的力帆,东进想乘胜拿分并非易事,唐尧东手下的防守可不比日之泉。

力帆老板尹明善嘴上不说,但其对冲超的渴望已是司马昭之心,重金之下,必有勇夫,不管从球员还是管理层来看,力帆都具备冲超的能力,枪挑东进,岂能有失?

对阵双方:重庆FC VS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比赛时间:7月28日19:30

结果预测:客队胜

虽然在在同城德比中惨败,但重庆FC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中规中矩,该拿下的基本没有丢,目前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8.本周主场对阵强敌红钻,FC还得卯足劲去拼。

红钻上轮战胜冲超劲敌松江,以至于没有被冲超集团拉开距离,如果红钻每场比赛都能像那晚那样的拼搏,他们可以赢下更多,只是谁都知道,这样的状态他们很难保持,所幸的是黄凤涛(微博)和耶合亚两名虎将的强势回归。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7月29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上周的那场比赛是沈北本赛季踢的最扬眉吐气的一场比赛,挑落领头羊的确可喜,但他们保级形势依旧非常严峻,接下来他们要做的是必须在利用好外援何塞的同时做好防守工作,上一场到底是实力还是运气,本周末见分晓。

三连客首战不利,而第二战又遇上士气高涨的沈北,郝海涛一定没有想到这三个客场会如此艰难。好再目前松江与第二名卓尔的差距仅仅只有2分,现在需要的是津门战士拿出拼劲来与沈北较量,也给饱受水灾之苦的家乡父老打气。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上海特莱士

比赛时间:7月28日15: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主场两连胜,延边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这是毋庸置疑的,从上周对阵八喜的比赛来看,长白虎将士全场奔波,体能状况令人惊叹,这一点主帅赵兢衍功不可没,面对领头羊,长白虎能够按部就班地踢,完全有机会再取3分。

从场均2.4分到3场取1分,特莱士一人离队全队坐起过山车,柏佳俊的离开有这么致命吗?王燊超、汪佳捷以及新引进的外援卡马乔实力都不俗,可将柏佳俊离开的损失减到最小,所以特莱士更应该从自身心态和技战术上找问题,如果再丢一场,优势可就真全没了!

对阵双方:北京八喜 VS 湖南浏阳河

比赛时间:7月28日19:3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一场失利将八喜彻底打入了地狱,东进,沈北上轮相继取得胜利,使得八喜坐上了副班长的位置。八喜要想成功保级并非易事,进攻平庸,防守乏力,八喜需要改进的还很多,而时间却很紧。

输给骏豪之后,浏阳河不得不面对4轮不胜的事实,从而也滑出了前两名,这的确不正常,向来以稳定著称的浏阳河近来防守质量大降,客战迫在保级的八喜,浏阳河若不及时调整,难保能全身而退。(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