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杭州2-1逆转中甲球队成都 率先晋级足协杯8强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足协杯1/8决赛先赛一场。杭州绿城队2比1击败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微博),第一个晋级8强。

昨晚,绿城队排出了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成都队则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第14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王存主罚直接一脚低射,皮球穿过人墙变线入网,成都队客场取得领先。落后的绿城开始不断反击,第42分钟,陈中流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绿城队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绿城队右路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法布里西奥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成都队后卫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2比1,绿城队将比分反超。

1/4决赛中,绿城队将迎战广州富力与辽宁宏运(微博) 之间的胜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