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魔鬼之旅首战北理工 主帅:发挥正常就赢

2012年07月21日15:26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马万勇)今天下午16点,武汉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这也是汉军连续三个客场“魔鬼之旅”的第一战。主帅郑雄昨天表示,全队若能在比赛中保持平常心,耐心地与对手周旋,那么从客场带回三分并非没有可能。

在经历了前一段的间歇休整后,卓尔队在上轮联赛爆发,4:2横扫成都谢菲联(微博),但比赛中维森特、王小诗、蔡曦等人的受伤也颇令郑雄感到头疼。在昨天抵京的队员中,记者没有看到蔡曦的身影,而维森特与王小诗均随队来到客场。

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汉军并没进行激烈的对抗,而是以恢复调整为主。北理工的主场设在大学内,场地坑坑洼洼,对于姚翰林等一些以技术、突破见长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个考验,郑雄也在训练中多次提醒球员,千万注意不要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对于“魔鬼之旅”首战,郑雄说,“我既不把北理工看做一个强敌,也不看做弱旅,也不想去谈他们的主场优势。以卓尔队的能力,只要不急不躁,发挥出正常水平,胜利都是看得见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