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倒计时10天众大腕祝福奥运 张艺谋击缶来助威

2012年07月17日22:25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倒计时10天众大腕祝福奥运 张艺谋击缶来助威

众明星击缶祝福奥运

倒计时10天众大腕祝福奥运 张艺谋击缶来助威

周华健

倒计时10天众大腕祝福奥运 张艺谋击缶来助威

汪涵、张艺谋

周华健演绎《传奇》

BMW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也是中国奥委会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一直以来,BMW积极创新公益模式。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这一平台,BMW带领包括员工、经销商、车主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爱心大家庭成员共同回馈社会、撒播快乐。此次的悦盛典为宝马爱心基金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贺礼——周华健亲临现场,以一曲《传奇》带领全场观众共同唱响爱的乐章;台湾天团苏打绿与“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一起,用一幕纯真的儿童音乐剧,生动展现了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为爱,风雨无阻”的公益情怀。

除了BMW悦盛典,在为期10天的“BMW奥运之悦嘉年华”中,BMW各主要公益项目也出现在国家奥林匹克公园。7月14日上午,以“用爱为奥运加油”为主题的“BMW童悦之家”爱心运动会全国总决赛在国家体育场热身场欢乐举行,来自全国的20个“童悦家庭”参加了最后的角逐;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奥运专场活动——“BMW悦令营”和“BMW绿荫行动悦知营”同期举行。

(本报记者侯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