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伦敦奥运倒计时32天 网络掀起加油中国热

2012年06月25日17:06中国日报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倒计时32天 网络掀起加油中国热

2012年6月25日,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32天,各比赛项目的赛程已经逐渐出炉,大战前的紧张气氛正弥漫国家队训练场。与此同时,在场外,一场由腾讯微博联合五羊本田发起的“冠军动力、加油中国”线上主题加油活动,迅速吸引了百万网友的踊跃参与,掀起了一阵民族加油风暴。

据了解,本次加油活动于6月18日上线,上线当日点击量即破万,之后人气持续高涨,现每天有近10万数量的网友浏览该活动专题,积极参与活动。网友们通过上传照片,微博互动,show出自我,表达自己的奥运心情。另外,活动专题设置了转盘抽奖游戏,包括ipad2在内的大量将品也是吸引网友参加的一大因素。

“中国体育健儿加油”、“伦敦奥运,中国第一”、“中国必胜”、“支持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夺冠”……参与活动的网友在微博中纷纷喊道。热情的加油助威,对即将开赴伦敦的中国体育代表队来说,这着实是极大的信心支持。

据悉,腾讯微博此次“冠军动力,加油中国”活动还邀请到了刘翔、马龙(微博)、何雯娜(微博 博客)等200多位国内实力冠军明星助阵,网友参与上传加油照片,将有机会和他们组成梦想加油大使团,在奥运期间同时亮相腾讯奥运频道首页。

“我们发起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在奥运年让广大网友为奥运积极行动起来,让大家在欣赏精彩奥运赛事之余,还能喜圆自己的奥运梦想、赢取各种奖品;其次则是,用最声势浩大的加油声为中国奥运军团助威,为中国体育健儿们打造最强大的后援团”,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北京时间7月28日,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在英国伦敦正式举行,带着亿万国人的期盼和支持,中国体育代表队将远征他国,挑战世界列强,祝愿他们取得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