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进入倒计时一个月 门票仍剩200万张

2012年06月28日11:38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伦敦奥运会进入一个月倒计时,奥运门票已售出700多万张,但令组委会担心的是,仍有20%的门票剩余,伦敦奥组委正为在这最后一个月内怎样卖掉200万张门票而犯愁。

伦敦奥组委对外表示,上个月单月就售出了100万张门票,这让与时间赛跑的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能对最后一个月的冲刺保持乐观。现在奥运门票中最令奥组委犯愁的是足球比赛的门票。但奥组委坚称,除了足球外,其他项目90%的门票已售出。

塞巴斯蒂安·科鼓励英国民众尽快抢购剩余门票,“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到奥运当中来,不管你住在哪里。仍有很多极好的门票供你选择,你也可以在赛场外边观看直播边体验伦敦奥运盛会的气氛,也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加入‘超级周六烧烤大餐’。我们期待每一个人都能加入今年夏天的伦敦大狂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