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领队比埃霍夫回击批评 满怀信心拥护勒夫

2012年07月09日10:58体坛周报[微博]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领队比埃霍夫回击批评 满怀信心拥护勒夫

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

自从6月30日从欧洲杯赛场回国,德国队在法兰克福就地解散,教练组拒绝了所有采访请求。上周末,领队比埃霍夫终于打破沉默,他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大谈信心,回击批评,“我对勒夫接下来的工作丝毫不会担心。”

比埃霍夫承认,半决赛输给意大利后,球迷有理由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大家都对球队的实力很有信心,我们预选赛全胜以及击败巴西和荷兰,使大家期望值很高。我们愿意接受之前的称赞,尽管有些夸张,如今也可以承受批评的声音,哪怕有一些并不是那么客观。”

对于媒体的指责,比埃霍夫认为应分两方面来看,有些合理的批评,哪怕尖锐一点,国家队也愿意倾听。但比埃霍夫也认为,有些长期跟队的记者,报道却存在严重倾向性,“明明一开始都是在称赞球队的活力,集体领导制以及团结作战,但在输掉一场比赛后却完全颠倒过来,让人觉得国家队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比埃霍夫至今坚信,德国队的实力高于意大利,“但在那一天,比赛在15分钟后出现转折,对手不断获得机会而且能够很聪明地抓住,意大利的表现值得我们尊重。”有传言说,教练组当时先开会讨论了首发阵容,比埃霍夫和弗利克曾试图劝说勒夫改变决定却没能成功。比埃霍夫不愿意参与到讨论当中,“勒夫有明确的计划,他对球队承担责任,并做出最终决定,但教练组都是一起进行探讨。其实我们的战术也本有希望获得成功,只是没能如愿,事后说这些总是更容易。”

关于部分国脚不唱国歌,比埃霍夫承认,他也想看到所有球员高唱,但同时他也希望人们对此宽容一些。比埃霍夫表示,直到200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国歌这个话题才被突出,其实过去德国队也很少有球员唱国歌。比埃霍夫强调:“像厄齐尔在德国出生长大,他对德国有完全的认同感,这要比是否张嘴唱国歌更重要。人们讨论是否唱国歌,是因为意大利人唱得比我们更有激情,但是他们决赛里也唱得很激情,却0比4输给西班牙。”

谈到世界杯预选赛,比埃霍夫也鼓励勒夫说:“1999年,拜仁(微博)遭遇黑色三分钟输给曼联(微博 数据) ,但是2年后他们赢得了决赛。”

比埃霍夫认为,勒夫在6周高压工作后,休假是有必要的。他相信,数周后,勒夫会重新找回工作的快乐和灵感,“每次大赛对他而言也是一次进步的过程。勒夫会好好分析和意大利的比赛,在未来的工作重新充满能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