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德尚签约两年战世界杯

2012年07月08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德尚签约两年战世界杯

德尚将出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法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新帅人选,前马赛主教练德尚众望所归接过教鞭。据悉,这位前法国国脚与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众所周知,拥有里贝里本泽马纳斯里等球星的法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仍旧不佳,虽然高卢雄鸡从小组中突围,但遇到欧洲霸主西班牙,法国最终还是以0-2告负提前回家。6月底时法国足协与主帅布兰克进行了最后一次会谈,据悉,法国足协本有意留住布兰克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但布兰克拒绝续约并表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最终布兰克合同到期自动离职。

布兰克卸任后,法国媒体包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比较看好德尚接任,普拉蒂尼谈到法国队新主帅人选时说道:“德尚确实非常适合这个位置,他对法国足球以及这批球员都非常了解,但我说的不算,这还得由法国足协去决定,曾经我认为蒂加纳比较适合执教法国队,但最终足协选择了多梅内克,所以这些事还是交给他们吧。”

值得一提的是,就当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布兰克下课后没几日,法甲马赛俱乐部便随后宣布球队将不再与德尚续约,这样德尚拾起法国队教鞭似乎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今天给出的消息称,法国足协已经官方任命德尚,双方的合约分为两部分,首先双方签约两年,另外如果德尚可以率队拿到2014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那么这份合约将会自动再续两年。

法国队本次欧洲杯表现不佳除了早早遇到强大的西班牙外,自身的问题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纳斯里怒骂记者、几位球员一些非常不明智的行为等都说明着这支法国队存在严重的问题,而且也传出了队内不和的绯闻。这次法国足协任命德尚为新任主教练,法国媒体皆认为这位前法国国脚有能力处理好更衣室问题。如果以冠军头衔作为衡量,德尚可以称得上是法国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队长,他曾以队长身份率队豪取98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的欧洲杯冠军。球员生涯中德尚曾为法国队出战103场,其中54次担任队长,是法国历史的最高纪录。现在德尚需要换一种身份去率领这支法国队创造新的奇迹。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法国队选帅肥皂剧 功勋踟蹰不已鸡肋毛遂自荐】法国队#欧洲杯#窝囊出局,布兰克离任。法国足协官员也不得安宁,除了讨论对纳斯里等违纪队员的惩罚,他们还得重新选帅。目前看来,曾以队长和身份率法国捧起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德尚是最热门候选人。http://url.cn/3xKVD9 CC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04 10:19: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