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足协扣发全部奖金 四大国脚将被量刑处罚

2012年07月04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足协扣发全部奖金 四大国脚将被量刑处罚

法国队球员的奖金将被扣除

腾讯体育讯 2012欧洲杯赛上,法国队再次以不光彩的方式被淘汰出局,后齐达内时代的噩梦仍在延续。7月3日,法国足协主席格勒阿特正式宣布,扣除国脚们参加本次欧洲杯赛的全部奖金,并且将对4名违反纪律的国脚球员进行处罚。

格勒阿特明确指出:“法国队参加2012欧洲杯赛的全部奖金都将被冻结,等足协考虑清楚后可能再进行分配,或者干脆不分配。”法国媒体认为,格勒阿特这样的表态,已经表明法国足协不打算分配奖金的态度。赛前为了激励球员,法国队的奖金分配政策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制定的更为宽松:球队只要出线就能拿到人均约10万欧元的奖金,淘汰赛后每赢一场都有进阶奖金,这意味着法国队即便0-2输给了西班牙队,国脚们仍可以拿到人均10万欧元的奖金。但足协如今反悔了,以法国队表现不佳为由彻底扣发了这笔钱。

格勒阿特同时还指出,本届杯赛上4名违反队规的球员,即本阿尔法姆维拉纳斯里梅内将遭到处罚。格勒阿特确认,这4名球员先要出席听证会,以便足协确认要针对他们的违规行为分别做出何种力度的处罚决定。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