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澳洲铁卫已随阿尔滨训练 周末将顶替阿迪上场

2012年07月03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还没有通过阿尔滨俱乐部身体检查的澳大利亚中后卫穆伦,已经跟随球队开始训练,如果不出意外,他将顶替阿迪在本周的主场比赛中上场。

昨天晚上抵达大连的穆伦,并没有进行时差调整,而是上午就抵达了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在参观球队俱乐部,与俱乐部领导见面后,他选择下午直接去训练场,与主教练斯帅和队员会合,并且下午就跟随球队进行训练。虽然前一天经过长途飞行,而且还存在时差的问题,但是穆伦在训练中显得很不错,体能状况很理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中国之前,效力阿尔滨的外援米莱曾经向他介绍过阿尔滨的状况,“我知道这支球队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改变。”穆伦接受采访时说。穆伦表示,自己做出来中国踢球,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他的家人都在澳大利亚,自己只身来中国,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阿尔滨主教练斯帅对穆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采访中说,穆伦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不仅身体很强壮,而且在场上有着很强的获胜欲望,“他对来中国踢球还是比较感兴趣,自己也很希望能够来中国,这就是我们对一个外援的最根本要求,”斯帅说,“我们需要观察几天,看看他的状态和技术特点,然后再决定是否让他在主场与泰达队的比赛中上场。”

据了解,明天上午,穆伦将在球队的安排下,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一切没有问题的话,他们的合同只差最后的签字。阿尔滨俱乐部为穆伦准备的是两年半合同。如果双方在合同上签字的话,那么俱乐部就会在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中超转会、注册手续,“我们将争取让他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一位俱乐部人士说。

虽然穆伦是顶替同胞米莱,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阿尔滨队,但是他将顶替阿迪的场上位置。如果阿尔滨俱乐部搞定了巴萨(微博 数据) 后腰凯塔的话,阿迪将在这支球队中失去自己的位置,他将被球队租借或者转会出去。(孔明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