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澳超队宣布后防新星加盟阿尔滨 火线签约两年

2012年07月02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超队宣布后防新星加盟阿尔滨 火线签约两年

阿德莱德官方宣布丹尼尔加盟阿尔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澳超阿德莱德队在官网宣布,该队22岁的后防悍将丹尼尔·穆伦已经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就转会达成一致,只待体检通过就将与阿尔滨正式签约两年。

阿德莱德官网在题为《穆伦即将转会中国》的公告中写到:“在与大连阿尔滨达成一致之后,阿德莱德后卫丹尼尔·穆伦已经无限接近加盟这家中国俱乐部。如同旋风般的速度,大连阿尔滨从表达对这名球员的兴趣,到提交正式报价在过去48小时内就全部完成。穆伦已经在昨天飞赴中国,只待体检通过就将与大连阿尔滨签约两年。

阿德莱德足球主管佩特里洛接受采访时解释了放行穆伦的原因:“大连阿尔滨为穆伦开出了相当可观的转会费,穆伦本人也表达了想去中国踢球的愿望。由于穆伦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并不是草率地做出这样的决定。当然,失去这样优秀的球员总会令人很遗憾,但对于他职业生涯的发展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如果他体检通过,我们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并且感谢他在阿德莱德效力期间所做出的贡献。”

阿德莱德官网并未透露穆伦的转会费等细节,不过从德国《转会市场》对穆伦的评估身价为30万欧元来看,阿尔滨的花费应该不会太多。作为亚洲外援,穆伦将顶替他的同胞、已经离开阿尔滨的斯特尔约夫斯基。

穆伦今年10月将年满23岁,身高187CM,可以踢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为阿德莱德效力的这4年期间,他总共为这支澳超劲旅出场79次打进5球,以绝对主力身份征战过两届亚冠联赛。而阿德莱德作为今年亚冠小组赛失球最少的球队,应该说穆伦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外,穆伦入选过澳大利亚的U18、U20、U23、国家队等各级国字号球队,曾跟随澳大利亚U18获得过潍坊杯冠军,他唯一一次国家队出场记录是2009年3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澳大利亚主场0:1不敌科威特。(唐小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