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亚洲外援锁定澳国脚 22岁年轻铁卫加盟

2012年07月03日10:08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发表官方声明,宣布队中的22岁中后卫穆伦将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昨天,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表示,如果穆伦通过了体检,那么阿尔滨有望和他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穆伦有望在今天抵达大连。

在斯特约夫斯基确定离开球队之后,阿尔滨一直在寻找一位亚洲中后卫外援,最终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澳超俱乐部阿德莱德联队22岁主力中后卫丹尼尔·穆伦的身上。资料显示,穆伦出生于1989年10月26日,身高1米87,后场的4个位置都能胜任。穆伦是澳大利亚足坛近些年涌现的一颗希望之星。穆伦16岁就加盟了澳大利亚低级别球队帕拉西尔斯,2006年进入南澳体育学院,一年后进入澳大利亚国家体育学院,毕业后于2008年正式加盟阿德莱德联队。穆伦累计代表阿德莱德联队出场79次并贡献了5个入球。 2010年,当时年仅20岁的穆伦就代表阿德莱德联队首发出战6次,是该队跻身16强的主要功臣之一。此外,穆伦曾先后入选过澳大利亚U20国青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并于2011年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卡塔尔亚洲杯。阿德莱德官网在宣布穆伦已经离队的声明时,经理米切尔对穆伦的离去显得有些恋恋不舍:“大连阿尔滨找到了我们,为丹尼尔提供了一个大报价。而球员本人也表达了渴望去中国踢球的愿望。同意转会这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做出的决定,毕竟丹尼尔是我们阵中最为重要的一名成员。失去这样一名在场内、场外都如此优秀的球员,你不免会感到伤感。但对于球员未来的发展,这又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本来穆伦计划在昨晚抵达大连,但昨晚在本报截稿时他并未抵达。不出意外,穆伦将会在今天来到大连,届时他要先接受阿尔滨俱乐部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和阿尔滨俱乐部签约。签约之后,穆伦将会参加训练,如果状态能够让主教练满意,他有望参加周末和天津泰达的比赛。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