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1-1北理工平局含冤京城 主裁险引发罢赛

2012年06月30日22:3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6月30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5轮激烈争夺,在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的焦点对阵中,客战京城的松江队在王强先打入一球的优势局面下,松江队的努力被当值主裁判李畔吹罚点球及一系列荒唐的判罚所扼杀,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1:1,成功左右比赛进程的主裁判李畔草草了结了比赛,联赛半程结束松江队面对学生军在京城遗憾的收获平局。

由于刘涛、朱海威、刘尚坤(微博)、薛晨(微博)同时遭遇停赛,本场比赛松江队主帅郝海涛对阵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相应调整,解禁复出的钟蓓伟搭档张诚并联袂大卫兰和李世仁的外援中后卫组合组成后防线。吴波和徐博搭档防守中场,王强和杜少斌(微博)出任左右边路,荣宇与巴西高中锋安德森担纲前场攻击组合。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由于高温的影响两队投入比赛的进程并不像以往迅速,两队的攻防在不断的试探中进行。上半时比赛第13分钟,松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杜少斌抢点险些造成威胁。紧接着比赛第18分钟,北理工队前场打出灵巧配合,外援阿隆索门前射门偏出。

上半时比赛第26分钟,北理工队在前场右路获得关键位置定位球机会,只可惜任意球离奇偏出。上半时比赛第34分钟,逐渐掌握比赛节奏的松江队在主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杜少斌左路下底传中,王强和安德森后点包抄险些破门,吴波随后顺势中路回敲禁区被防守队员破坏。

上半时比赛第41分钟,松江队前场创造出关键机会,荣宇得球禁区内妙传,王强门前抢点破门,松江队取得1:0领先。随后,进球的王强也被主队队员重点关照,北理工队员杨阳(微博博客)中场附近肘击带球突破的王强,王强受伤倒地,肇事者则逃过了主裁判李畔的“法眼”。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北理工队连续发动反击,只可惜松江队防守到位将威胁进攻破坏。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松江队1:0领先“学生军”。

易边再战,落后的北理工队做出换人调整,桑一非上场换下李匡伦加强进攻。下半时比赛一开始落后的主队便主动加强进攻,北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被松江防守队员破坏。随后,松江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杜少斌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紧接着北理工队马丁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制造威胁。

下半时比赛第15分钟,北理工队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门前混战中松江队防守球员占据有利位置将球破坏。正当两队的对抗在炎热的天气中渐入佳境的时候,主裁判李畔争议的判罚引发两队不愉快,下半时比赛第20分钟,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在禁区内将对方传球扑住,隋维杰稳稳护住球顺势起身和北理工队进攻队员撞在一起,正当进攻队员返回己方之时,主裁判李畔不顾边裁示意进攻队员犯规在先的提醒,莫名其妙的向隋维杰出示黄牌并吹罚点球。点球的判罚也引起客队球员和教练的不满,比赛由于双方争执暂停近10分钟后重新开始,北理工队外援阿隆索点球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平局。

比分变为平局后,场上原本均衡的气氛被打破,比赛中由于主裁判几近无力的控制,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没有收敛,反而变得更加凶猛。松江的几名球员更是因动作过大,连续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1-1,成功左右比赛进程的主裁判李畔草草了结了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