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主帅谈罢赛:只能逆来顺受 西班牙也不行

2012年06月30日22:3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6月30日,中甲联赛第15轮战火重燃,松江队客战京城挑战北理工队的比赛中,松江队遭遇当值主裁判严重误判,最终1:1被北理工队逼平。对于比赛的结果松江将士都显得十分无奈,面对几乎到手的胜利,主裁判的莫名其妙的点球判罚判罚左右了比赛应有的进程,对于比赛的结果松江主帅郝海涛一改往日儒帅宠辱不惊的形象显得非常无奈,他认真地表示:“这应该算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悲哀,这样的结果让我感觉我们的对手应该是中超的水平,我们不能评论裁判我们不能指责足协,作为足球从业者在这里似乎我们只能输球只能‘逆来顺受’,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我们倒是盼望北理工早日冲超。”

驰骋中甲赛场多年的学生军似乎得到了足协的某些“庇护”,这样的困难也是包括松江在内的所有球队的一个默认的共识,但是以如此荒唐的局面收场,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松江主帅并没有过多的怨言,只是略显无奈的戏谑:“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够坚持下来,在北理工的主场还能拿到分数已经很好啦!在这个场地出现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即便是西班牙国家队来到这里相比结果也是难以预料。”

对于比赛的结果,就连在场的北京某电视台的记者都坦言:“那个球判点球的确有些过了。”北理工队主场的工作人员在赛后也安慰着松江队的队员和教练,“算了吧,在这你们没理说。”这样的安慰似乎也映衬了当值主裁判在比赛中遭到松江球员质疑时的回应:“规则就是这样!”

北理工的魔鬼氛围历来中甲驰名,大学校园内的火爆场面就连球迷助威团的发起人都要在赛前就“嘱咐”文明再文明,但是主场的观众依然用几近“苛刻”的刺耳言语“照顾”了松江队员,甚至在比赛中多次和松江球迷及观众席上的随队球员发生冲突。赛后新闻发布会在毫无征兆的推迟了许久,或许是因为赛后不召开发布会招致足协处罚,在临时清理出的新闻发布厅,两队主帅很平和的坐到了一起。松江主帅郝海涛略显无奈的表示:“这场比赛打平了我们觉得很满意,在这块场地上这样的结果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很顽强,王强的眼睛也被对手撞开了,队员表现很好。我也感谢松江的球迷能够冒着‘危险’来到这里为球队加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