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0-2憾负毅腾8轮首败 裁判成比赛终结者?

2012年06月17日17:08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6月16日,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激烈争夺,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的焦点对阵中,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宛如泥潭一般的糟糕场地上,当值裁判刘逊多次莫名其妙的判罚尺度,以及关键机会出现时的“昏哨”再次让松江队吃了个“哑巴亏”,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队遗憾的以0:2不敌哈尔滨毅腾队,遗憾的终结了联赛七轮不败。

本场比赛,此前联赛7轮不败的松江队全力出击,尽管外援大卫兰和吴波皆因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客战冰城,松江队教练组依然排出了攻击阵容,于睿(微博)和李世仁联袂中后卫组合,徐博出任后腰,朱海威和解禁复出的王强则出现在松江队的两个边路上,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对手两翼。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把精力投入到中场的争抢上,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这片宛如泥潭的场地上,双方的技术发挥都被糟糕的场地条件所限制,尽管全力试图控制场上节奏,但松江队的脚下技术优势受困于场地条件难以发挥。罗迪奇在开场阶段因为和主队外援休斯的一次冲撞吃到黄牌。

上半时比赛第1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机会,主队定位球发出被松江队门将隋伟杰扑出,哈尔滨队球员禁区内第二落点冲顶击中门柱险些破门,松江队防守球员随即大脚将球破坏。

随后,松江队连续获得前场角球机会,只可惜皮球在第一落点都被对手破坏。上半时比赛第32分钟,哈尔滨队在松江队后场形成围攻之势,主队在松江队禁区混战中连续多达5脚的威胁射门都被奋勇的防守队员和守门员化解。

上半时比赛第43分钟,松江队打出精妙快速反击,朱海威带球高速插上被哈尔滨毅腾队刘小龙放倒,刘小龙的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松江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定位球发出禁区内松江队员抢点射门被防守队员破坏。紧接着,松江队再次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于睿门前鱼跃冲顶攻门高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朱海威因为一次后场的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局。

易边再战,松江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哈尔滨毅腾队则利用主场优势争取反击机会。下半时比赛第10分钟,朱海威前场左路禁区外被放倒,罗迪奇主罚任意球偏出。下半时比赛第15分钟,哈尔滨队利用后场任意球机会直接传至中路,李鑫门前抢射偏出。紧接着,松江队如法炮制,于睿禁区内后插上冲顶也险些改写比分。

下半时比赛第20分钟,哈尔滨队打出反击配合,罗德瑞格禁区内拿球横传,李鑫插上射门偏出。下半时第24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卜鑫(微博)下底传中,松江队后卫钟蓓伟解围失误打入乌龙球,松江队客场0:1落后哈尔滨毅腾队。

落后的松江队加强反击攻势,主队则做出换人调整,韩旭(微博)上场替换下李鑫。下半时比赛第30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松江队罗迪奇前场右边路拿球下底传中,王强中路包抄形成单刀球,就在此时助理裁判莫名其妙举旗,主裁判吹罚越位,一次经典的边中配合被裁判以莫须有的理由吹罚“流产”。

下半时比赛第34分钟,松江队攻势卷土重来,徐博禁区前沿抽射惊险偏出。随后,松江队做出换人调整,薛晨(微博)和李耀悦上场分别替换下朱海威及王强。

下半场第40分钟,哈尔滨队外援里卡多门前垫射扩大比分,主队2:0领先松江队。比赛最后阶段,松江队继续展开猛攻,只可惜皆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松江队客场0:2不敌哈尔滨毅腾队,遗憾的终结了联赛七轮不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