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曝2020欧洲杯全欧主办 比赛场地分布十余城市

2012年06月30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2020欧洲杯全欧主办 比赛场地分布十余城市

欧足联主席透露2020年欧洲杯将改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披露,欧洲杯赛事将会进行重大改革,即2020年欧洲杯,将会至多有12至13座城市同时举行欧洲杯比赛。据悉,这项计划已经得到了大多数执委的支持。普拉蒂尼进一步透露,这项改革最早将在2013或者2014年宣布,而且此项计划已经得到了大多数执委的同意。

对于这项计划,外界质疑,比赛场地分布太散导致球队需要不停的长途跋涉,对此欧足联将寻求与航空公司合作,以便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在这项改革措施被提出后,当属土耳其反应最为积极,他们已经宣布,将联合威尔士、苏格兰、爱尔兰、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等地共同申请举办欧洲杯。

据悉,欧足联推崇对欧洲杯实行循序渐进的改革,2016年将增加至24队参加,2020年将施行上文所述的改革。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曝恒大成卡卡唯一买家 皇马锁定莫德里奇】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gzevergrandefbc) 是目前世界足坛唯一一家有诚意且有条件购买卡卡的俱乐部。与此同时,皇马也已经为卡卡选好了备胎——热刺天王莫得里奇。http://url.cn/2WjIfE
    2012-06-30 19:03: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