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西法竟是亲密敌人! 14名俱乐部队友兵戎相见

2012年06月23日16:52扬子晚报[微博]汤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的队友代表各自国家征战,这种现象在欧洲杯上很是普遍,不过像西班牙法国这样的“亲密敌人”却并不常见。在西法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双方共14名球员是并肩奋战一个赛季的俱乐部队友。

在西班牙和法国总共46名球员中,有14人是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的队友。这14名球员集中于4家俱乐部,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微博 数据) 瓦伦西亚和曼城(微博 数据) 。其中,卡西利亚斯阿尔比奥尔阿隆索拉莫斯和阿韦罗亚将要面对俱乐部队友本泽马的冲击;共同帮助切尔西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托雷斯马塔马卢达将成为对手;瓦伦西亚的阿尔巴拉米不再镇守同一条防线;而结束曼城44年顶级联赛冠军荒的大卫·席尔瓦、纳斯里克里希也将捉对厮杀。事实上,如果阿比达尔的肝脏不出问题,他也要面对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布茨克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佩德罗这7名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友。届时,两支球队中隶属同一家俱乐部的人数还将增加。明晨的比赛,这14名球员中的绝大部分都会以首发球员的身份亮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夺冠奖金2000万 霍奇森:不差钱】随着英格兰队以小组头名出线,球员们越来越斗志昂扬,最近夺冠奖金也被提上议题。据《太阳报》消息称,若英格兰能赢得欧洲杯冠军,英足总将开出高达2000万英镑的奖金。不过,主帅霍奇森表示,他对这高额奖金不感兴趣,只想赢得冠军奖牌。http://url.cn/4gKYqp
    2012-06-23 16:14: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