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里贝里本泽马托雷斯同场PK 雄鸡拔牙有点难!

2012年06月23日14:32深圳商报[微博]张蕾 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 数据) 葡萄牙已经等在那里,西班牙法国这会儿却不敢想得太多,尽管这两支队中有那么多C罗在皇马(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现队友、前队友,可面对葡萄牙人发出的半决赛战书,他们也必须先把对方打败再说。

西班牙和法国谁能晋级,法国人齐达内的话恐怕不招他的同胞待见。他说:西班牙获胜的机会更大。齐祖将在这场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45分开始的比赛上迎来他的40大寿,可他却不太相信法国队会给他送上一份生日大礼。就连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也承认,现在的法国队不是卫冕冠军的对手。

法国人的对手还有他们自己。从南非世界杯到现在,法国队的内讧就没停止过,本来以为布兰科取代多梅内克情况会有所好转,可不成想只需输掉一场比赛,更衣室争吵马上就来了。这一次,纳斯里在场上的低迷状态和个人英雄主义是争吵的焦点。战西班牙,法国队需要提速,布兰科也不得不有所取舍,右膝有点硬伤的纳斯里,恐怕要坐冷板凳。可如果左腿突然受伤的里贝里也不能上场,那法国队可就真是有点前途未卜了。

西班牙是夺冠大热,可他们却从来不曾在正式比赛中赢过法国队。历史数据惨不忍睹:6战5负1平,2000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2006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都留下了西班牙人痛苦的回忆。可西班牙队今非昔比,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冠军的自信让他们无可匹敌。博斯克(微博)的无锋战术尽管饱受批评,可队员甚至旁观者齐达内都站在老帅一边。现在,右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已经做好了阻击皇马队友本泽马的准备;哈维(微博 数据) 尽管因在俱乐部连续征战体能受到影响,但依然无愧西班牙中场灵魂;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成为西班牙小组出线最大的功臣。还有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阿隆索……在球迷心中,这样的西班牙,输球就是笑话。

面对法国,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玩的是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他说:“我不害怕里贝里,但是里贝里、本泽马和纳斯里都是世界级的球员,面对他们将不会轻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进化论之西班牙:多核斗牛士仍需强锋】尽管目前的这支西班牙是传球成功率和射门次数最高的球队,但其传中次数却位列16支球队倒数第1,制造的杀机更是几乎没有。一旦球队遇到对方“901”式防守,能否避免巴萨般得势不得分,就得看托雷斯和替补席上的略伦特、内格雷多了。http://url.cn/2vhNIL
    2012-06-23 13:35: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