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若法国不拦西 谁来打西班牙的屁股

2012年06月23日09:5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一回,谁来打西班牙人的屁股?

今夜,法国人准备给西班牙一些COLOR TO SEE SEE。

小组赛最后一战,11个法国人消极得让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准备在时隔两年后再来一场起义?但奇怪的是,场边的布兰科也淡定得仿佛口袋里装着来自上海申花的养老合同。所以,我怀疑法国人一边给瑞典人吃糖,一边窃喜一盘西班牙海鲜饭正被送到嘴边。

德国人最怕哪支球队?巴黎圣日尔曼。法兰西,也许生来便是西班牙的第一天敌。

如果法国做不到法拦西,那么葡萄牙就准备试试。

连续两场比赛进三球四中门柱的字母罗不会怕西班牙人。要知道在西班牙巅峰时刻的南非世界杯,葡萄牙人也不是输给了西班牙队,而是不敌奥斯卡最佳新人卡普德维拉领衔的拉影剧组。

西班牙球迷据说要对字母罗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就像捷克球迷那样,这个可以有,前晚进球后的字母罗也疑似对着摄影机大喊梅西。但喊梅西基本上已不可能让字母罗成为哭宝宝罗(八年前英格兰媒体的创意),弄不好只会等来一口浓痰,南非世界杯上的那位照相师傅可以作证。

当然,对付西班牙,最有心得的还是希腊和英格兰这样不讲道理的糙哥。

话说国歌演奏仪式结束后,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射住阵脚,各自在自己的禁区前沿操练队列。然后西班牙先叫阵:有本事你来抢我啊;对面回应:有本事过来打我啊。

场上挑战的回声交替进行,等到大喊三百回合,120分钟就过去了,双方进入点球决战。

德国人肯定觉得这样的方式过于复杂。对待娘炮,戈麦斯的态度是一把推倒。

四年前,还只有推不倒的马里奥。他面对距离自己50厘米的球门一脚射偏,改变了未来数年德国足球的战术风格,勒夫彻底放弃了德国足球传统的双前锋配置,向欧洲流行的4231投降。

但德国人从来不害怕西班牙,就像中国网民不惧郭美美,哪怕她身后站着干爹。

四年前,德国人输掉了决赛,却赢得时间。四年的风吹日晒,戈麦斯终于长成了割麦机。

岁月的长度从来都是对等的,当勒夫手下的八国联军从青涩少年批量长成真正的GERMAN,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却已人近黄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