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做替补?穆勒吐槽暗示不爽 坦言德国赢球就好

2012年06月23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2日,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最终以4:2击败了希腊队晋级半决赛。尽管对于自己没有首发出场为球队立功有些耿耿于怀,但穆勒表示什么都没有球队的胜利来的让人高兴。对自己同一位置上的替补罗伊斯,穆勒直言他的表现很惊艳。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为了配合主帅勒夫锻炼队伍的计划,穆勒在今天只能被放在替补席上。尽管他之前表现都不错,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好,但因为对手是防守非常严密的希腊队,队伍更需要盘带能力和突破能力强的罗伊斯来担任右前卫的位置。赛后走到混合采访区,一向心直口快的穆勒并没有掩饰自己心中的不爽:“这么重要的比赛我肯定想首发出场啊,因为我想更多帮助球队。”说到这里,穆勒停顿了一下:“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今天我们已经赢球了,这比什么都重要。”

而今天顶替穆勒出场的罗伊斯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并为队伍贡献了一粒进球。虽然自己的位置被顶替了,穆勒还是毫不吝惜自己的称赞:“罗伊斯今天的表现非常惊艳,他向大家证明了他是一个多么有前途的年轻人!”

谈到目前队伍接下来该做的事情,穆勒表示,毫无疑问他们会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追逐冠军,这是我们坚持的目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