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切赫:捷克虽败仍感骄傲 感谢老将为球队贡献

2012年06月22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1日,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A组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捷克队最终以0:1不敌葡萄牙队,无缘半决赛。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主力门将切赫谈到队伍这次的表现,坚称他为队伍感到骄傲。

当比赛中场的哨音结束后,所有捷克的队员都瘫倒在地,只有切赫站在门前看着球场。比赛结束后快两个小时,都没看到队员出现在混采区,开心地葡萄牙记者猜测他们是不是在更衣室里哭泣。不一会儿,捷克队员换上西装整齐的出现在记者面前。而切赫、罗西基几名队员似乎成了队内的新闻发言人。脱下了帽子,带上的金丝眼镜,切赫的装扮乍一看还以为是法国队主帅布兰科

“我还是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通过这次欧洲杯的比赛,我们的队伍又成熟了。”尽管输了球,切赫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沮丧,语气很平静。“之前小组赛能够出现对于我们来说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毕竟葡萄牙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因为他们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C罗(微博 数据) 。”

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伤势仍未痊愈,罗西基没能被派上场,切赫说这多少也影响了队伍的发挥。而他对于队内几名老队员却有着特殊的感情:“捷克队能够有今天的成果,跟这些老队员不无关系,像罗西基和巴罗什他们都已经到了30岁还在为队伍而贡献着,他们也会支持我们,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好!”切赫这样表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捷克铁骑说再见 别了那些年的战士们】捷克首战1-4惨败俄罗斯,随后两连胜小组出线,让全世界球迷瞩目。但说再见的这天还是到来,他们无法抵挡#C罗#的神奇,只能和欧洲杯说再见。对于太多的捷克老将来说,他们也要在欧洲杯大赛的舞台说谢幕了,比如巴罗什、罗西基,甚至是切赫。http://url.cn/0965AX
    2012-06-22 09:51: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