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尤西比奥误闯混合采访区 称胜利是最好的回击

2012年06月22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原本想找都找不到的,却自己送上门来。葡萄牙足球巨星尤西比奥今天算是给所有来采访葡萄牙和捷克比赛的记者送上了一份大礼,自己误打误撞的走进了混合采访区,为记者提供了素材。

比赛结束后一小时,当记者正在焦急等待球员出来的时候,突然看到从混合采访区最远处走来一个个子不高黑黑的身影,而这个人被记者团团围住,朝混合采访区的尽头走来。人群走到身边探头一看,却是葡萄牙巨星尤西比奥。之前,记者只在电视转播镜头里看到他和菲戈一起坐在贵宾席,因为贵宾区域都是保安严防死守的区域,记者要想采访这两个巨星根本不可能。但没想到尤西比奥自己却送上门,被人围着走了将近20米,他显然在找贵宾通道的入口,但因为混合采访区记者所在的区域都是隔离开的,走到头发现走不出去了。老爷子只好调头再往回走,他这一趟误打误撞的迷路,到给了记者足够的采访时间。

尤西比奥说,在今天比赛开始前他还去了球队更衣室作为20世纪60年代的功勋球员给大家送去鼓励:“我赛前就有信心我们的队伍一定能够获得胜利。”今天记者刚刚询问他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尤西比奥就一通的感谢上帝保佑他的队伍获胜,而今天采访他还替队伍打抱不平:“之前葡萄牙媒体对于他们的批评很多,现在他们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本托:像决赛一样进攻!】“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们的队员,下半场开场的20分钟一定要像在打决赛那样去进攻。”就在今天1:0击败捷克之后,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在更衣室告诫队员的话,也正是因为这个,队伍在这关键的时间内击败对手获得胜利。http://url.cn/1n5U9i
    2012-06-22 09:35: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