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第五战前光顾夜店 拥三位美女痴迷夜生活

2012年06月22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少第五战前光顾夜店 拥三位美女痴迷夜生活

韦少大战前逛夜店拥3美女【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terezowens》消息,尽管已经到了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并且只要再输掉一场比赛,雷霆就将彻底与总冠军拜拜了,不过雷霆的大将韦斯特布鲁克依然在夜店里面风花雪月,据知情人士透露,韦少在生死之战的前一夜,与三名美女在一起泡吧——

在这张泡吧的图片当中,韦少一脸的沉醉,旁边依次坐着三名美女,其中两名头上还戴着花。三位女孩都娇艳无比,她们都微笑着面对镜头,韦少不知道有多享受这其中的乐趣。其实这已经不是韦少第一次在比赛之前逛夜店了。自总决赛第三场在迈阿密热火的主场开打以来,包括韦少在内的雷霆三少免不了要出去逛逛,当然,在夜生活丰富的韦少和哈登面前,杜兰特似乎逊色不少。

对于韦少的行为,专家笑称他想在迈阿密完成更多的一些事情,如果第五场比赛不能获得胜利,那么他就没有更多的机会来做了。在上一场比赛当中,韦少是雷霆阵容当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他一个人独砍43分,并且他还豪言要在后面的三场比赛当中,带领雷霆战胜热火,从而获得总冠军。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