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华丽数据难掩球队落败 詹皇上演王者归来

2012年06月21日12:30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尽管雷霆威斯布鲁克拿下43分7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逆天数据,但依旧无法帮助球队在迈阿密带走一场胜利。在第四节拼到抽筋的詹姆斯上演了总决赛的“王者归来”,他在受伤下场后快速接受治疗,回归后很快命中一记至关重要的三分球,将比分一举反超。凭借热火“三巨头”最后时刻的疯狂表现,热火成功将比分反超并守住领先,最终104∶98主场力克雷霆,将大比分改写为3∶1,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詹姆斯说:“明天我们将开始为第五场做准备,我们必须要像之前那些系列赛以及这个赛季的其他比赛那样去做准备,如果我们带着这样的心态去打比赛,我们将给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