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豪言能逆转3场夺冠 4-2击败马刺给他信心

2012年06月21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少豪言能逆转3场夺冠 4-2击败马刺给他信心

韦少依旧坚信雷霆会夺冠【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CBS体育》消息,雷霆总比分1-3落后热火,根据历史的数据,雷霆最终被打败的概率是相当的大。不过雷霆的控球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却相信仍然有机会逆转,西部决赛战马刺给了他信心,韦少表示当时也有很多人说我们系列赛已经结束了,不过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参加完训练之后,韦斯特布鲁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毫无疑问,无论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全体球员都不会放弃的,”韦斯特布鲁克说,“在这个季后赛里面,我们面对了很多事情,现在我们只有一个任务了,并且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从1985年以来,总计发生13次总决赛前4战打成3-1的情况,而无一例外的是,这13次最终的获胜者都是先的球队,落后方最多将系列赛带入第六场,抢七都没有发生过。当韦斯特布鲁克被问到是否记得历史上哪些著名的大逆转时,韦斯特布鲁克表示不记得,不过他还能想起今年总决赛对阵马刺的系列赛。

“老实说,这些逆转的比赛我一个都不记得,”韦少说,“不过有一个我能很清楚的想起来,那是今年的西部决赛我们对马刺0-2落后时逆转了。这是我唯一想得起来的,而当时,有很多人说我们的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了。”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韦少砍下43分,不过他表示他没有时间去想,“我还没有机会去想这个数据,”韦少说,“因为我们最终还是输了,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人们只会记得谁最后拿到了总冠军。那些分数很少有人会记得。”

第5战,对于雷霆来说意味着生死,要么赢球回雷霆主场,要么就输球走人。“我们需要保持攻击性。开启恐怖的攻击,并且想办法加快比赛的节奏。前几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球队打得太慢了,我想办法进入禁区,帮助队友。我们必须顽强地战斗,”韦斯特布鲁克说,“无论怎样,我们需要要找到取胜的钥匙。”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