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NBA球衣销量排行榜 科比高居榜首詹姆斯第三

2012年06月22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球衣销量排行榜 科比高居榜首詹姆斯第三

科比(微博)仍是联盟的金字招牌【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根据美国NBC消息 如今的NBA(微博)中新人辈出,詹姆斯韦德等中生代球员正处于当打之年,而罗斯(微博)杜兰特等一大批新人也逐渐成长起来,不过在这个商业化的联盟中,谁才是NBA最大的招牌呢?毫无疑问,这依然要算是科比。

总决赛MVP、常规赛MVP、得分王、全明星赛MVP……作为21世纪NBA最杰出篮球运动员的代表,科比已经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如果你想在NBA球员中选择一位成为球鞋、饮料或者其他东西的代言人的话,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你的不二选择。不仅如此,科比卖球衣的本领也是相当出色。

近日,根据NBA官方公布的消息,在全世界范围的球衣销量排行榜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高居榜首。不仅如此,在中国、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的球衣销量排行榜上,“小飞侠”都是位列头名。科比俨然成为了以个全球化的商标,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在NBA全球球衣销量排行榜上,紧随科比位列第二的是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微博),3至10位的依次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德维恩-韦德、朗多、卡梅罗-安东尼、布雷克-格里芬、凯文-杜兰特

在国际球员方面,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位列11位,而本赛季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大放异彩的里基-卢比奥则位列第15位,法国球星托尼-帕克(微博)的球衣销量则排在13位。(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